保“供”助农 勠力同心 并肩战“疫”
时间:2022-11-02 12:49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战“疫”昼夜不停。福州市供销社持续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截至1031日,市供销社共选派70余人次机关干部加入“疫情防控守护队伍”,坚守在战“疫”一线,勠力同心、并肩战疫,共克时艰。



  自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随着管控措施不断升级,如何守护“菜篮子”成了市民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为坚决贯彻执行市社党委抗疫情、保供应的重要指示,作为供销社直属单位,福建省福州干鲜果有限公司、福州市供销社资产公司高度重视,牢记“服务三农”宗旨,以全力满足居民“米袋子”“菜篮子”为使命,牢牢守住防疫保供“生命线”。

  福建省福州干鲜果有限公司与合作企业榕供久泰公司,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加入保“供”稳价大军,向永辉、沃尔玛等大型生鲜超市保供单位调配充足果品。各项目产地端、档口同销售端相关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并在福州市南通海峡批发市场档口腾出部分场所免费提供给商户做商品储备使用,以保证市场供应、维护市场价格稳定,同时要求强化消杀,确保果品安全,确保福建疫区人民的基本生活物资充足、安全。

  福州市供销社资产公司所属福州供销丰荣生鲜馆,地处台江区白马路,周边居民区密集,生鲜馆已然成为周边市民采购农副食品的首选之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生鲜馆加大民生商品的供应,确保居民生活有保障。目前市场销售品种有:蔬菜、水果、水产品、冰鲜冻品、活鱼、鸡蛋、大米、农副产品等,日均销量超6吨,供应稳定,让居民朋友在抗疫期间没有了后顾之忧,前来采购的市民说:“疫情期间不敢离家太远,家门口有菜市场,基本常用东西都能买到,十分方便。一次采购两三天的量,也不怕囤在冰箱了放坏了。” 同时,生鲜馆也是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生鲜馆严格按照防疫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市民安全购物,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