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抗疫工作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2-11-06 15:38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要求,坚决落实打赢社会面清零攻坚战部署,市供销社坚持党建引领,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按照市社党委具体部署安排,市供销社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成立2个下沉防疫临时党支部,成立5支党员突击队,并增派45名同志,分别赴晋安区和台江区10处工作地点开展工作,迅速筑起战“疫”红色堡垒。


  11月3日,简福乾和于洪波两名党员突击队员闻令而动,打包行李、卷起铺盖,第一时间奔赴封控区连辉社区与辖区干部群众同吃同住、同甘共苦,齐心协力开展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党员突击队员在封控区里按照社区工作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好协助接待来访群众;帮助误判群众做好转码申报;协助管控区市民申报外出就医,调配转运车辆;通知未连续做核酸的市民去做核酸检测;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流调排查;上门为红码、封控市民做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市社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丁俊峰副主任连日来深入一线,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带队开展常态化巡视排查,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他指出在开展疫情防控过程中,要勇于亮出福州供销党员身份,提振精气神,时刻以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领任务、尽职责,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福州供销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