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占飞豹副主任在福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时间:2022-12-06 17:22

  1128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占飞豹一行深入福清,到高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县域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占飞豹副主任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打好决战决胜年末收官仗。

  调研中,占飞豹副主任指出,福清市创新“供销小店”经营模式,取得了积极成果,彰显了供销社在畅通城乡要素流通上的功能和作用。要及时总结经验,强化顶层设计,优化运营管理,在跨层级合作、企业治理上争取更多成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关于福州市供销社2022年综合改革重点任务情况以及福清市供销社林儒明主任关于“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省供销社办公室主任唐磊通报了我市年度综合业绩主要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占飞豹副主任要求,福州市供销社系统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在联合社治理机制和社有企业改革上发力,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强化责任担当,把2022年综合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占飞豹副主任强调,当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以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紧扣城乡要素流通、粮食安全、扩大内需等主题,结合供销合作社作为党领导下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的性质定位要求,联系实际学,扎实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等重点工作。要实干担当作为,把奋力冲刺完成年度综合改革目标任务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成果加以推进,及时梳理各项重点工作进展,补短板、强弱项,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福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副主任曾台曦,福清市供销社领导班子、高山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