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领导会见国投矿业公司董事长一行
时间:2022-12-12 15:40
        128日下午,国投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伟良、投资二部高级投资经理丁涛和国投福建资源公司董事长王茂荣、总经理韦云鹏一行到访市供销社。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副主任曾台曦、副主任林秀萍及福州物资回收公司总经理郭传昭等参加会见。
  会谈中,林津书记、主任简要介绍了市供销社发展近况及我市垃圾分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周伟良董事长介绍了国投矿业公司基本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共同投资企业福州新供再生资源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治理、经营模式及社会责任履行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认为,福州新供再生资源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福州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主动服务城区垃圾分类工作大局,积极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要继续发挥各方主体优势,加强交流合作,着力在降本增效、规范治理上争取更好成绩。双方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和循环经济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在加快补齐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短板上体现作为;要优化企业治理,健全企业现代化治理机制,规范“三会一层”权责和议事规则,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筑牢企业运行基础;要创新经营理念,以降本增效为目标,精准分析各业务环节短板与问题,采取针对性经营策略,优化产品和服务定位,积极探索、评估开展第三方战略投资者引入及再生资源回收数字化建设。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