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商务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赴闽侯县开展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2-12-22 15:07

  1216日,福州市商务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一行赴闽侯县开展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闽侯县南通供销社冷链物流集采集配中心,听取了县供销社资产营运中心冷链项目负责同志方荣关于洋里、竹岐、荆溪冷链物流前置仓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三个冷链物流前置仓和一个集采集配中心的基本情况,福州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任光宇对闽侯县社建设冷链物流项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财政资金使用规定,把申报项目谋划好,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高效;二要加强项目的内业管理,做好相关工作资料台账,确保有迹可循。

  闽侯县供销社资产营运中心冷链项目负责同志方荣、南通供销社主任方天明、闽侯县供销社经济发展科科员汪春燕陪同调研。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