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05 16:08

  14日,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主持,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了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为我们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全系统要将学习贯彻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聚焦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这一中心任务,结合我市供销社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全系统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二要认真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要聚焦乡村市场体系建设、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培育、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等领域,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在服务我市扩大内需战略实施中体现供销作为;要聚焦“米袋子”“菜篮子”、农业社会化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领域,细化具体工作任务目标,在巩固粮食安全和推动我市农业现代化中体现供销责任;要聚焦盘活引进人才、社有企业改革、联合社治理机制等领域,提出明确的改革事项清单,在完善体制、优化职能和转变作风中展现我市供销社敢于自我革命的优良精神面貌。三要统筹谋划好其他各项工作。要认真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平稳做好系统疫情防控的转段工作;要统筹做好年底走访慰问、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直营、化肥冬储等各项工作,厘清工作思路,加快重点项目进展,为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