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名特优农产品亮相2023年迎新春福建供销农产品年货嘉年华
时间:2023-01-19 14:42

  1月13日-17日,2023年第三届迎新春福建供销农产品年货嘉年华在福建省供销社南北广场如约举办。福州市供销社结合福州山海融合的特点,精心遴选有代表性的14家企业,带来了70多种广受欢迎、常年热销、纯天然的农产品参展,如连江的肉燕、鱼丸、锅边、线面,闽清的粉干、糟菜、糟鸭,永泰的青红酒、李干、茶油等等


  在展销形式上,各参展企业在传统的现场销售的基础上,通过“线下展示+线上复购”的方式,结合“达人+直播带货”的形式实现企业引流的目的。


  近年来,福州市供销社积极组织农业经营企业参加供销系统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本次迎新春年货嘉年华是福州市供销社2023年组织参加的第一场展销会,也是福州市供销社参与举办的第六场“一县一周”系列农产品展销会。此次年货嘉年华展销会让福州市民可以在家门口采购到福建省各地标志性农副产品,满足大家采购地道年货的需求,同时提升了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县一周”供销系列农产品展销会省市县供销社纵向联合合作共同打造的供销展销平台,有利于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和农产品流通主渠道作用,短频快地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