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
时间:2023-02-09 16:40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加强传统节日的文化宣传,2023年2月2日上午,福州市供销社党委、福州市台江区奋斗社区党委、福州回收土产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台江区天马新村小区举办了“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近邻党建活动、小支部大联盟活动。

  志愿者在社区公共活动场所挂起了红灯笼,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吸引了不少居民。志愿者们向居民介绍了元宵花灯的历史来源和花灯的制作过程并逐步示范,大家按照操作步骤认真细致地制作花灯。兔形的花灯框架,一盏盏可爱灵动的元宵花灯在大家的巧手中呈现,大大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天上明月,碗里元宵,象征着团圆吉利。吃元宵表达的是人们享受阖家团圆的美意,志愿者们为老人送来热气腾腾的元宵,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拉近邻里之间的情感,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还同时开展了金融防诈骗、禁毒、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等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折页、小礼品,让居民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过一个平安幸福的元宵佳节。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