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5 15:42

  2月10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市社领导班子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供销社书记、主任林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3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市社党委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紧紧围绕主题,通过个人自学和专题研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书面通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林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委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以更高标准铸牢政治忠诚,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具体行动,带头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防范政治风险。要在学深悟透新理论上作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到位。要在勇于担当促发展上作表率。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完善联合社治理机制,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快县域流通服务体系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努力践行供在农村、销在城市工作要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供销力量。要在敏锐果敢善斗争上作表率。带头增强忧患意识,树牢极限思维,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扎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在廉洁自律重操守上作表率。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