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拗九粥 深深感恩情
时间:2023-02-17 15:37

  “拗九节”是福州地区特有的传统节日,为持续传承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在2023年拗九节到来之际,福州市供销社机关组织开展“浓浓拗九粥  深深感恩情”主题活动。


  2月16日上午,市社机关志愿者前往奋斗社区开展爱老敬老活动。志愿者用糯米、红糖,再加上花生、红枣、荸荠、芝麻、桂圆、白果等原料,煮成甜粥,热气腾腾的粥暖到了大家的心里。现场人声鼎沸,在小区楼下活动的老人家们都纷纷围坐了过来。一位老奶奶说,“拗九粥”里不只是红糖、花生、红枣、桂圆等,更有着志愿者的一份暖心,敬老心,甜到了心头。


  “浓浓拗九粥  深深感恩情”活动的开展,倡导了敬老爱老的道德风范,挖掘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让关爱老人、孝敬长辈、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得到传承和弘扬,更好地展现了福州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