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系统2023年春耕农资科技下乡活动(马尾专场)在琅岐启动
时间:2023-03-09 20:35

  为保障春耕农业生产,加强农资保供稳价,推广和普及农业“五新”技术,3月8日上午,福建省供销合作社、福州市供销合作社和马尾区人民政府在福州供销琅岐果蔬基地,共同举办了福建省供销系统2023年春耕农资科技下乡活动马尾专场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作兴,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副区长陈晓彬出席活动市供销社副主任林秀萍主持活动


  活动中,张作兴主任代表省社向马尾区赠送肥料15吨,陈晓彬副区长感谢省供销社送来的春耕肥料,表示要把这些肥料赠送给当地的种植户和农民朋友,支持保障琅岐菜蓝孑基地春耕农业生产。

    

  活动现场设立了农资咨询检测服务区,邀请了肥料、农药及土壤检测专家为农民朋友们免费检测,免费咨询,向广大农民介绍最新的农业科技成果和推广应用情况,并就目前农业生产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同农民朋友们进行交流和探讨。市供销社志愿者在现场开展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农户有序进行咨询,农民朋友们都领到了免费的肥料,活动受到农民朋友的欢迎和社会上的广泛好评。


  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镇人民政府、马尾区农业农村局、马尾区市场监督局、榕供城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供销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