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苏泽文一行来榕调研
时间:2023-03-24 19:33

  3月22日下午,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苏泽文一行到福州调研我市供销社监事会运行、企业制度建设以及开放办社等方面工作情况。供销主任张作兴、副主任邱志向、监事会主任池明天,市供销社主任林津、监事会主任俞琦陪同调研。


  在福州供销现代农业服务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琅岐果蔬基地基地农业生产、农产品销售及为农服务开展情况,并就监事会运行及服务乡村振兴与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市供销社开放办社成员单位福建春伦集团公司调研时,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福州茉莉花茶制作工艺及产品销售等有关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一行我市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建议我市供销社,一要进一步发挥监事会监督作用,完善社有企业运行制度体系,创新优化联合社治理机制;二要在为农服务领域争取更大作为,应用推广“五新”技术,优化基地农业生产和管理水平,努力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三要在品牌宣传和推广下功夫,积极打造“供销文化”品牌,做好与传统文化和当代潮流的有机融合,充分利用存量资产优势,创新商业经营模式,不断提高供销社在服务农产品流通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市社农服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