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服务春季农业生产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到福清市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时间:2023-04-04 1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精神,3月3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带队赴福清市调研指导供销社系统服务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渔溪农资配送中心、梧岗村种植基地、龙田庄稼医院及福建汇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和农业生产服务开展情况,认真了解了种植大户、农业企业在春季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津书记强调,供销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服务保障粮食安全和春耕农资供应是供销社履行为农服务宗旨的重要职能。全市供销社提高政治意识和站位,紧抓春季农业生产农资需求的窗口期,充分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扎实做好农资供应、储备、调运等各项工作加强农资质量和价格管控带头维护好市场秩序发挥存量资产资源优势,健全完善农资经营服务网络,提升网络覆盖面和终端配送能力。积极盘活基层供销社资产资源,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努力提高资产运营效益,保护和开发供销社文化记忆三要努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已建成的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等社会化服务平台,创新农资服务方式,因地制宜提供农业社会化服务产品,延伸产前、产中、产后服务链条,不断增强为农服务效能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秀萍,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福清新区功能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薛辉,福清市供销社主任林儒明等陪同调研。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