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3-04-28 20:34

  4月28日,福州市供销社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市供销社书记、主任林津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纪委节前通报典型案例,释放强烈信号!《关于14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规矩程序办事,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正风肃纪。

  林津同志间廉政工作强调了点意见:一要严守“四风”底线。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接受隐蔽场所宴请、以电子红包和快递物流方式“隔空送礼”、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事,自觉抵制隐藏在高档酒、“天价茶”、奢华包装背后的享乐奢靡现象。反对铺张浪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践行“光盘行动”,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三加强值班值守。认真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规定,确保在岗在位,不擅自脱岗离岗,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信息传递。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