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消防隐患排查 筑牢节日安全防线
——市社丁俊峰副主任赴城北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23-05-04 16:59

  4月27日上午,市社丁俊峰副主任带队赴城北公司新店社银山酒店及旧货市场网点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丁俊峰副主任首先来到银山酒店网点,向租户了解经营状况,并对消防器材等是否符合市社下发的安全检查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和标准要求进行详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莆田卤面后厨屋顶电气线路凌乱、油污清理不及时;失控猫燃气瓶处用电插座开裂等安全隐患,当场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组一行来到旧货市场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要求针对旧货市场消防设施的现状进行一次消防演练,使租赁户熟练掌握旧货市场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

  丁俊峰副主任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社下发专项安全工作检查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和标准要求进行全面的节前安全大检查,特别重点检查餐饮网点、专业市场及人员密集场所,并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带班工作。

来源: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