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机关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评议会
时间:2023-05-12 17:28

  4月28日,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评议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主持会议,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次评议考核以现场汇报和书面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名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要求,进行现场述责述廉,林津书记作出了点评,指出问题不足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评议。

  会议强调,市社党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压实主体责任,树牢主责主业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三要持之以恒强化担当作为,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效能。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