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5-12 17:28

  4月28日,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主持会议,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林津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要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基层党建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到“深学争优”。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供销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持续强基固本,充分激活基层党建强大动能,切实做到“敢为争先”。要坚持统筹规划、整体推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正风肃纪,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运用“全周期管理”理念推动“三不腐”,充分发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要紧扣发展大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做到“实干争效”。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勇于担当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涵养系统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