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组织参加“福建省名特优农产品走进大美新疆”展示展销会
时间:2023-06-14 16:10

  6月9日至11日,“福建省名特优农产品走进大美新疆”展示展销会(“一县一周”新疆昌吉州场)在新疆昌吉市成功举办。


  此次展销,由福州市供销社林秀萍副主任带队组织罗源、闽清、永泰三个县供销社精心挑选的35种当地特色地道的原生态农特产品参展,参展产品受到昌吉州群众一致好评,热销售罄。


  活动期间,福建省人民政府参事、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作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钰祥,自治区供销社党委委员、新疆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雁,州党委副书记、福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长黄立峰等领导亲临福州地区展位现场指导,现场体验,并对福州特色农产品表示肯定。福州市供销社还与福州援疆对口奇台县的供销社进行了产销对接交流,探讨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对接和经贸合作关系。


  下一步,我市供销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与新疆供销社后续联络交流,促进产品双向流通、产销合作,把福州的优质农特产品宣传推广走出去,把新疆优质农特产品引进来,提升福州农特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