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应急安全演练暨专项安全检查
时间:2023-06-27 17:05

  根据市供销社2023年安全工作计划,6月27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人员,福州日用杂品有限公司、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共31人,在宦溪镇南口山顶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开展一场以消防灭火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为主题的模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由灭火器灭火、消防水枪灭火、反恐防暴、逃生自救四个单元组成,按照《福州市供销社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有序展开,演练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听从指挥、行动迅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防范责任意识,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防、自救、互救等应急能力,在遇到突发火灾、反恐突发事件时能够沉稳应对,确保生命安全,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市社丁俊峰副主任对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安全管理检查,重点检查了人员进出库登统计、库区监控设施设备管理、库房温湿度管理及货品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强调,一是要落实好人员岗位职责,加强日常值班;二是要做好库区安全巡查,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结合“安全生产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等专项任务,结合实际,深入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