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2周年
时间:2023-07-07 16: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福州供销社组织开展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奋力干事创业,为党的102岁生日献礼。

  党组织书记上党课

  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专题授课,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课围绕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思想、举旗帜、铸忠诚,结合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福州实践中找遵循、明方向、学方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中寻机遇、求突破、谋发展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从坚持改革强社,完善供销社合作治理体系;坚持服务立社,做优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坚持以企兴社,做强做大社有企业资本;从严治社,推动改革发展行稳致远等四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实干担当中践使命、展作为。


  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同志带队赴挂钩联系的义州街道奋斗社区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社区治理、基层党建、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以及社区在党员教育培训、志愿服务、社区综合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需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精准的服务对接措施。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夯实根基”工程建设充分征求社区的意见建议。


  开展“微心愿”活动

  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赴结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关切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表达组织的关心关怀。


  组织学习研讨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分组开展研讨交流。


  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作风、弘扬先进精神、坚定政治方向,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