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7-31 09:48

  7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上半年工作会议暨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会议精神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弘扬供销文化开展研讨交流。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立足于赓续中华文脉、建设现代文明,系统阐释了事关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刻揭示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提出重要要求,是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行动指南。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文明突出特性的精辟概括、“两个结合”重大意义的深刻阐释、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重要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文塑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先行融入第一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进一步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要以文为脉,做好供销文化传承。继续挖掘和不断丰富供销合作社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办社的优良传统,推进供销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以文为媒,讲好供销故事。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作用,讲好“供销故事”;推广和规范使用“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提升品牌影响力。要以文聚力,坚守为农服务初心。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加强农村文化服务,推进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要以文兴社,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文化产业与系统内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创造新的文化消费增长点。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塑造热诚服务、引领行业的机关文化,提高指导与服务水平,引领系统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