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县一周”名特优农产品暨庆丰收金秋专场展销会在榕举办
时间:2023-09-26 15:20

  风吹麦田千层浪,又到一年丰收时。9月22日-24日,“一县一周”名特优农产品暨庆丰收金秋专场展销会在省社大院如期举行。本次展销活动,来自全省九地市和平潭供销合作社企业及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带来了400多种名特优农产品,为福州市民带来一场金秋浓郁的丰收盛宴。其中福州市供销社结合福州山海融合的特点,精心遴选有代表性的6家企业,带来了50多种广受欢迎、常年热销的农产品参展,如连江的鱼丸、锅边,闽清的无花果,长乐的鱼露,永泰的李干、茶油等等   

 

  “一县一周”名特优农产品暨庆丰收金秋专场展销会让福州市民可以在家门口采购到全省各地标志性农副产品,满足福州市民采购地道农特产品的需求,同时提升了各地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一县一周”供销系列农产品展销会省市县供销社纵向联合合作共同打造的供销展销平台重在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和农产品流通主渠道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