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山村 引导农民去致富
——2023年福州市供销社党建引领农资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2023-10-24 1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1日,福州市供销社会同福州干鲜果日杂农资公司,前往晋安区寿山乡岭头公园参加晋安区直机关主办的“主题教育进乡村”活动,为农民群众带去农资服务。      

  活动现场,我社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形式为农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0余人次,向农民群众发放化肥、锄头和新型生物农药等助农产品100份,进一步普及了农资识假辨假知识,提升依法维权意识

  市供销社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开展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调查研究为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掌握企业、种植户的所想所需并及时给予指导帮助。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