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举办学习离退休干部 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3-11-02 20:2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社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第二党支部(退休老干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读书班,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陈宝乐传达了市社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引导党员干部沉下身来静下心,认认真真学习原著原文,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下午,第二支部继续举办了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并积极展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学习氛围浓厚,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肯定。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