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3-11-14 16:04

  根据市消安办、市安办通知,为丰富市社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人员消防安全意识,11月14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人员、直属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和经办人员、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和经办人员供销总店负责人44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邀请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张琳高工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张琳高工围绕《消防法》解读、火场致人伤亡因素、火灾的机理、报火警的注意事项、消防器材、设施及使用方法、火场逃生常识等方面进行,通过全国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剖析,深入解读单位在消防工作中的法定职责,传授机关单位消防监督自查的方法,使大家进一步理清了火灾的分类和初期补救方法,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全面理解,使市社系统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授课内容贴近身边事例日常生活,对市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做好日常消防应急安全,抓好安全管理有着较好的警示和指导作用。



来源:市社合作指导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