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市供销社丁俊峰副主任赴城北公司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2-01 09: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安排,1121午,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丁俊峰到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建设。

  丁俊峰副主任结合供销社实际情况,分析当前我司干部队伍的作风状况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以及如何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行阐述。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树立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提升自己的理想追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不断学习,掌握理论知识,弄清大政方针,明白工作任务,深钻业务技能。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成果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和发展供销事业的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供销合作社一心为农、勤俭办社、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员干部要努力在工作中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城北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