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典型案例剖析会
时间:2023-12-08 15:19

  12月4日,市供销社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会议由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主持,市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及农资保供稳价机制等方面,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并对正反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剖析。

  林津强调,一要让调查研究成为工作习惯,长期坚持。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做好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从党的历史中发扬重视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汲取善于调查研究的宝贵智慧,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新时代供销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让成果运用成为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加强跟踪问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三要让促进发展成为工作目标,大力推进。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做好今年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信念、创新实干、促进发展的有力实践。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