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3-12-22 16: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15日下午,福州市供销社受邀参加了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在永泰坵演村联合主办的“感悟思想伟力  推进乡村振兴”福州市直机关“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宣讲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多家联合协办单位以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了宣讲采取“党建+”、“大社帮小社”、党建活动联办农资科技下乡等模式,大力开展“党心连村连组织”品牌创建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的活力,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基层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开展,为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贡献力量。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农服处和干鲜果日杂农资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为当地的农民朋友免费分发了化肥、茉莉花和新型生物农药等农资商品,并邀请了农技专家,耐心地助农户解决种植上的难点技术和共性技术为他们科普了当季农资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供销社和当地农民和专业合作社的联系,受到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活动把主题教育、宣传政策、为民办事和服务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提升供销品牌效应,为乡村振兴赋能。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