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抓部署 统筹推进抓落实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赴福清、闽侯等地调研
时间:2023-12-22 16:46

  12月20日,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带队赴福清、闽侯等地调研今年以来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有关县(市)供销社一线干部职工深入交流、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福清高山供销社综合服务中心、东阁华侨农场、闽侯南屿供销社惠农综合服务中心、上街供销社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等单位,并与生产经营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日常生产经营情况。林津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单位为农服务工作实效,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市场研判精准掌握、对接农户需求,不断提高为农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林津强调,一要自加压力,主动有为。主动融入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工作中的横向协同与纵向联动统筹好县域流通服务、农业生产服务、再生资源服务“三张网络”建设二要运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做好工作。鼓励福清、闽侯两地供销社争当行业系统工作排头兵,强化项目引领带动,在农资供应、农产品流通、日用消费品下行、再生资源回收、烟花爆竹经营等主要领域谋划大项目、好项目三要强化工作的统筹协调有条不紊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筑牢系统安全发展基础。


  福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郑超,福清市、闽侯县供销社主要领导,市供销社曾台曦副主任及办公室、经发处、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来源:市社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