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04 15:44

  14日,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社领导,四级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领导,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安全工作经办人员,供销总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直属单位汇报了第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市社合作指导处陈保军长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市社贯彻意见。

  市社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丁俊峰副主任,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讲评,并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岁末年初和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精神,抓好安全工作落实;二是做好工作梳理总结,确保全年安全工作无疏漏;三是抓住重点环节,确保隐患整治彻底。


来源:市社合作指导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