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稳中求进 致力发挥优势 打造特色亮点
——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时间:2024-01-04 16:52

  1月3日,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座谈会,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认真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经验,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主持,市社领导班子、四级调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直属单位和相关处室按照会议要求重点围绕存在主要问题、明年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预算经济指标、工作抓手和项目支撑等做了具体发言,并对全市供销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林津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社自加压力,主动有为,自觉融入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认真分析系统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推动解决。

  林津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举措的谋划制定工作,一要强化统筹协调。注重与中心工作、县域工作和往年工作协同,自觉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决策转化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把服务指导各基层单位拟推动的重点项目纳入工作计划,锚定“再生资源”“农业生产”“县域流通”三张服务网络建设目标,久久为功,加以推动落实。二要突出工作主线。坚持以“立足稳中求进、致力发挥优势、形成特色亮点”为主基调,在全市供销社系统组织开展“资产资金处置提升”“项目经营处置提升”两个专项行动,强化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处置,梳理生成一批资产改造提升项目和流通服务类项目作为支撑,加快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三要着力精准施策。强化指标引领作用,以更加严谨、科学的指标评价直属单位工作业绩,引导直属单位增强自生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抓实人才队伍建设,引领系统人才评价标准回归业务经营导向。继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专业综合服务,夯实事业发展的根基。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