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4-01-26 15:09

  汲取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件的深刻教训1月25日市供销社组织市社机关及直属单位80余名党员观看了粮食、医保领域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以现身说法的形式,让一个个跌入职务犯罪深渊的党员干部深入剖析了犯罪心路历程。他们无一不经历过最初的对党忠诚、干劲十足,到心理失衡、私欲膨胀,再到忐忑跨出犯罪的第一步,最后甘心被围猎甚至于胆大妄为主动索贿。在身陷囹圄经过党的教育后,他们又对自己丧失党性、铸成大错悔恨痛哭,但早已为时晚矣。他们的行为给党和国家、给人民群众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也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莫大的耻辱和灾难。全体党员同志被这些发生在自己身边的鲜活又隐蔽的贪腐案例深深震惊。这部警示教育片对供销系统有很大的教育意义,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认识到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市社纪委书记俞琦要求党员同志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置于法律制度的约束下,始终保持对党的纪律规矩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二要严格按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规矩程序办事,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要时刻遵守廉洁自律行为规范,杜绝以权谋私、严防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三要将所思所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供销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市社监察审计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