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烟花爆竹仓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4-01-31 15:25

  1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赵明正带队到市供销社所属福建省新合作烟花爆竹公司位于宦溪镇库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赵明正一行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仓库的消防安全设施、储存产品种类及库区值班巡查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我市烟花爆竹经营配送及库区安全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并检查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具体实效,强调春节期间是我市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市供销社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规范消防设施管理使用、做实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统一配送车辆标识等有关工作,以“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烟花爆竹配送、存储、销售等相关管理措施,抓实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技术培训,确保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秀萍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学初晋安区副区长、宦溪镇党委书记吕立邦等陪同检查。

来源:市社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