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1 08:59

  43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开展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


  会上,市社党委成员逐一述责述廉。林津市社党委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

  林津指出,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严的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林津强调,一要坚决做到思想统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履责守廉全过程各方面。担当作为谋发展,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聚焦各项重点工作,精准施策,强化保障,全力攻坚。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勇于自我革命,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上树标杆、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