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考核述职评议会议暨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4-11 10:24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并研究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党委委员,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市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机关及直属单位6名党组织书记向党委作了述职,林津对6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逐一点评。与会同志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林津指出,2023年市社各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津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履职尽责抓落实,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把党的建设摆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位置来抓。要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体系,把抓好党建检查考核、强化结果综合运用,动各级党组织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聚焦重点抓落实,不断健全完善党员干部常态化教育培训机制,结合日常党员干部培训活动,深入推进学习型、规范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党支部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综合能力。2024年要围绕市委巡察整改反馈开展各项工作,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能力作风提升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要创新特色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以突出创新特色、带动典型示范、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为目标,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努力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模式,大力学习推广有益的经验做法,在提高工作水平的基础上,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要统筹协调抓落实,协同合作开展工作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必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要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同时要健全生活关爱制度,关心关爱党务工作者教育成长,帮助党务干部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水平。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