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社:“三个着力”扎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
时间:2021-08-18 15:4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市供销合作社行动支部紧扣为农服务宗旨,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持续优化服务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体验,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满意为标准,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带头人,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一是着力提升服务科技含量。联合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就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出台有力扶持政策,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加快网点规划布局,进一步树立打造精品市立项目意识,着力推动苏州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二是着力拓宽服务覆盖半径。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学党史,走基层”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悟初心、担使命、践宗旨”,1-7月深入虎阜花园、悦湖花园、观景新村、金塘新村、定慧寺巷、翰林缘和泾园新村共计开展19次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宣传活动,提供集中上门回收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创造整洁的人居环境。

  三是着力提升服务综合质效。依托市级再生资源补贴助力社区、轨交回收点建设,提升姑苏城区垃圾分类智能回收设施现代化水平,居民参与手机扫码投放可回收物后能兑换积分,积分则可用于兑换礼品等一系列便民利形式,让古城区居民享受到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带来的实惠。截至7月底,共指导完成建设28个,轨交沿线布置72个已完成招标。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