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供销合作社开展猕猴桃产销对接专项活动
时间:2021-09-17 16:52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帮助当地果农解决卖难问题,助力猕猴桃产业发展,9月14日,“金秋消费季﹒供销合作社在行动”之猕猴桃产销对接活动在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泉河村举行。淄博市供销社,博山区、临淄区供销社相关领导和志愿者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淄博市供销社组织山东众得利现代农业发展公司一早就赶到泉河村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开展现场采购,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分拣、装箱、称重和装车等工作,不到三个小时就集中采购装车猕猴桃4500余斤。

  9月份以来,淄博市供销社以“金秋消费季﹒供销合作社在行动”为主题,积极组织系统所属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合家福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山东众得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桓台联华超市有限公司等农产品龙头企业走进博山源泉、淄川太河等猕猴桃产地,帮助当地农户解决猕猴桃销路问题,截至目前已收购21.7万斤,为助力桃农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淄博市供销社将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组织引导系统骨干龙头企业和大型超市,以消费帮扶和农产品产销对接为重点,推动农产品销售、提升流通效率,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来源:山东省供销合作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