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云游戏产业博览会 暨云游戏高峰论坛召开

日期:2021-07-22 09:4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1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首届5G云游戏产业博览会暨云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在滨海新城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林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孟艾立,中国电信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之超出席论坛并致辞。福州新区领导陈斌、何杰民出席论坛。

  林飞表示,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福州建设,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此次携手业界伙伴举办博览会,旨在引领云游戏产业发展、共同探讨解决产业界难点痛点、拓展产业合作疆域、共建数字文创美好未来。福州将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在榕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会上,还举行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东南)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数字文创分中心、5G云游戏产业联盟秘书处(福建办事处)揭牌仪式,福州市数字文创产业园入驻意向企业签约仪式,并发布了福州市数字文创产业政策和公共服务平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