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消防联合渤海石油装备福建钢管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2-12-02 15:56

 

  

  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辖区企业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增强与企业的联动机制,提升消防应急综合反应能力,1130日,连江消防深入辖区渤海石油装备福建钢管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可门站对场所的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安全出口、消防水源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和熟悉。演练过程中,队站干部根据人员场所重点部位进行部署安排,责任分工有序同步开展演练工作。联动企业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了协作灭火的功能作用,保障了此次灭火救援演练工作顺利进行。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人员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报警注意事项、火灾预防、如何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知识,确保在遇到初期火灾时,能在最短的时间开展自救互救。  

  通过此次联合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消防救援人员扑救火灾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强化了辖区企业的协调配合能力,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为今后开展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