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演练活动
时间:2023-02-03 10:49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提高队伍实战化水平。近日,闽清消防深入辖区大千影院进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到场后,在影院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带领介绍下,队员熟悉掌握小区内外消防设施、水源情况和重点部位的情况。随后,带队干部根据单位实际,现场设置灾情,对人员进行分组分工,并下达灭火作战指令,队员按照预定计划和各自职责分工,紧张有序的展开演练,整个演练做到熟练、快速、准确。演练结束后,带队干部对此次实战演练做出点评,指出以下不足:一是个人防护装备佩戴不齐,二是电台使用不规范,三是作战进展情况反馈不及时。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各号员作战配合,二是巩固单个队员基本功,三是提高队员灭火战斗能力。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提高全体队员实战配合,加强队员灭火作战协同能力,同时也暴露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演练力度,力争队伍实战水平更上一层楼。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