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前往辖区重点单位进行夜间熟悉演练
时间:2023-03-01 09:10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重点单位工作人员的应急能力,切实提高消防救援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单位的熟悉程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采取有效的应急措施。近日,永泰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闽辉购物广场开展夜间熟悉演练。 

  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建筑结构、功能分区、消防安全管理、应急疏散预案等进行了解,实地查看了周边道路、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固定消防设施、消防控制室等情况,并要求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加强辖区重点单位附近交通道路、消防水源和室内外消防栓的熟悉力度,切实掌握单位真实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发生警情后能够第一时间有效处置。随后,组织人员对演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按照分工迅速投入到演练中,从火情侦察到战斗展开,消防救援人员行动迅速。整个演练环节层层推进、衔接紧密,配合默契,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的良好战斗素养。 

  通过此次熟悉演练,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重点单位的基本情况,提高了消防救援人员在灭火实战中的协同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为更好的完成各项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