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消防联合教育局开展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08-17 15:19

   

  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816日,台江消防联合教育局开展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监督员用精心制作的燃气安全知识课件和燃气事故的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讲解日常防火基本常识和初起火灾的扑救方式、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厨房火灾如何预防、火场内如何逃生以及校园火灾如何预防等消防常识,并针对如何报火警、火灾现场怎样呼救和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培训力度,提升各行业部门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着力夯实火灾事故防御基础,持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为和谐、安全的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