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消防应邀走进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09-28 17:14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926日,罗源大队应邀走进罗源湾海洋世界,为单位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培训会上,大队宣传人员向单位工作人员阐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如何预防火灾、正确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之后大队宣传人员实地教学如何使用灭火器,并让工作人员上手操作,使参与培训的人员学会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的相关理论知识,而后大队宣传人员利用假人模具为参训人员展示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并通过手把手教学使参训人员更快掌握此项技能。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培训很有必要,也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单位每个人都有义务预防火灾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和紧急救助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营造单位安全和谐的环境奠定了基础,确保消防安全知识深入到企业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