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检查
时间:2024-03-06 16:12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全面提升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永泰消防结合当前防控工作重点,深入多个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检查。
  检查中,消防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小区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情况,现场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设备配备、消防设施运行、电动自行车停放管理和小区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对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单位消防管理职责履行情况、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物业防火巡查检查、居民安全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醒小区负责人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杜绝电动自行车“入楼入户”,要认真整改存在的隐患问题,严格落实防火检查巡查,健全和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抓好火灾隐患的自查和整改工作。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