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通告:调整!停止!别跑空了

日期:2023-11-03 09:14 来源:福州交警
| | | |

福州交警刚刚发布!

准备考驾照的注意啦!

福州驾驶人考场有变化!

别跑空了!

  关于华威社会化驾驶人考场有关变化情况的通告为进一步提升驾驶人考试服务,福州华威社会化驾驶人考场位置已发生变化,现将考场有关变化情况通告如下:

  一、考场位置变化:将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考场位置变化为仓山区阳岐路68号(地址可导航:华威社会化驾驶人考试场理论考场),将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考场位置变化为福州市高新区南屿枢纽下高速花博园二期地块(地址可导航:华威社会化驾驶人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场)。

  二、考试服务变化:原闽侯县南通的华威社会化驾驶人考场自2023年11月6日起停止考试服务。现福州市仓山区的华威社会化驾驶人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考场、高新区南屿的华威社会化驾驶人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考场,自2023年11月6日至12日期间测试运行,自11月13日起正式启用考试服务。

  特此通告

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3年11月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