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

日期:2022-12-20 10:42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 |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大消费促进工作部署,着力扩大内需,激发市场活力,让疫后消费市场尽快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由福建省商务厅、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作为指导单位;台江区人民政府、福州市商务局、中国建设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主办;台江区商务局、福州台江国投集团、台江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福州城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清凉矿泉水有限公司协办的“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20日至25日期间举办,12月20日18:00在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86-2号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办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全闽乐购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现场美食参展企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70多家,包括聚春园、郑森记、耳聋伯、土伯捞化、达道牛肉、台湾蚵仔煎、旺比包子、顺昌灌蛋等多家国家、省、市老字号的知名餐饮企业参展。

活动期间,政、银、企携手,全力打造“全闽乐购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的浓厚氛围。其中:福建银联将现场发放10万元全闽乐购百福红包,市民只要在现场用云闪付APP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就可以通过转盘抽取红包,最高金额88元,到现场指定商家消费还可享受满20立减5元的优惠活动。此外,12月24日至明年1月8日,中国银联将开展“全闽U惠·百福入闽”双旦主题促消费活动,具体活动信息详见云闪付APP“全闽U惠”。建设银行倾力打造“建行生活”平台,在“鱼宴榕城、丸转福州”百万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基础上,专门准备了超过10万元的优惠权益,最高优惠力度可达50%。随后还将开展覆盖餐饮、外卖、电影、出行等多样化的消费场景的营销活动,全面助力消费复苏,更好回应广大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市商务局在鼓楼区、台江区举办活动的基础上,还将组织部署其它县(市)区,在年底陆续开展多场的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进一步拉动餐饮消费;全市各级商务部门同时动员组织各大商圈综合体、夜色经济街区、特色步行街、市级美食体验示范街以及各大商家推出1000场以上线、线下促消费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