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乌龙江公园淮安大桥至湾边大桥段(不含沙滩公园)保安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11-27 17:01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 | | |

   项目概况

  受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委托,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350101]xmth[CS]2023001、2024年乌龙江公园淮安大桥至湾边大桥段(不含沙滩公园)保安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2024年乌龙江公园淮安大桥至湾边大桥段(不含沙滩公园)保安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免费申请账号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  12  月  8  日 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50101]xmth[CS]2023001 

  项目名称:2024年乌龙江公园淮安大桥至湾边大桥段(不含沙滩公园)保安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920,000.00元 

  采购包1(2024年乌龙江公园淮安大桥至湾边大桥段(不含沙滩公园)保安服务) 

  采购包预算金额:1,920,000.00元 

  采购包最高限价:1,920,000.00元 

  磋商保证金:19,200.0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采购包 

采购标的 

数量 

(单位) 

允许进口 

简要需求或要求 

品目预算(元) 

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1-1 

2024年乌龙江公园淮安大桥至湾边大桥段(不含沙滩公园)保安服务 

1(项) 

 

详见本磋商文件 

1,920,000.00元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本采购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本磋商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包1: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采购包1: 

   (1)根据《福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榕财采[2021]52号)规定,供应商在投标(响应)时,按照规定提供相关承诺函(详见附件)的,无需再提交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等证明材料。【注意事项: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供应商应当遵循诚实守信的原则,不得作出虚假承诺,承诺不实的,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依法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供应商可自行选择是否提供本承诺函,若不提供本承诺函的,应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响应的证明材料。供应商可删减承诺事项(例:如删去承诺第1项的,则应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招标文件其他地方要求与本条款要求不一致的,以本条款要求为准。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证明材料(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否则响应无效。本项目为服务类采购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进口产品:不适用 

  节能产品:不适用 

  环境标志产品:不适用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3  年 11  月  27  日至  2023  年  12   月 4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采购文件随同本项目采购公告一并发布,供应商应通过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的注册账号(免费注册)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登陆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进行文件获取),否则报价响应将被拒绝。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3  年  12   月  8  日09:00:00(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福州市台江区曙光路130号申发大厦603室开标大厅 

  六、开启 

  时间:  2023  年  12   月  8  日09:00:00(北京时间) 

  地点:福州市台江区曙光路130号申发大厦603室开标大厅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西三环路421号乌龙江公园管理处 

  联系方式:139502031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曙光路130号申发大厦603室 

  联系方式:139504820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育昌 

  电话:13950482089  0591-87932053 

 

 

                                                                                                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 

                                                                                                    2023年11月2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