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奇闻轶事#(三)震前神经错乱
时间:2015-10-19 00:00
  #地震奇闻轶事#(三)震前神经错乱:菏泽农业学校于1937年6月,请来一位燕京大学音乐系毕业的杜也可先生。杜先生做事认真,为人直率,不轻言笑。说也奇怪,1937年菏泽大震前两天,杜先生忽然神经错乱,大喊大叫起来,"我不能死在这里,我母亲还对我有话要说,我要回福州去!"杜先生是福建省福州市人。学校领导看到他如此凄楚地喊叫,颇为不忍,且假期已近,就同意他先行离校。更奇怪的是,当学校通知他回乡时,他立刻又变得神志清楚了。地震前一天,学校还是派专人把他送到火车站回福州去了。
  次日凌晨,大地震突然袭来,杜先生睡的那张木床被砖瓦砸得粉碎,如果昨晚不离去,仍然睡在那张床上,定被砸死无疑。这不能不令人诧异,大震前他何以会神经错乱,且执意要离校回乡呢?至今还是个谜。
来源:地震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