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建设经费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日期:2019-09-27 15:17 来源:体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 项目总体情况

福州市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总规划面积为6.24亩,总建筑面积为5662㎡,建设必须满足中心180名运动员和20名教练员及工作人员所需的教学、学生食宿、训练配套等设施“三集中”的训练基地。拟建一栋6层训练配套综合楼,建设内容包括训练用房、划桨池、管理用房、宿舍及食堂等。

二、 项目年度资金情况

本年度资金计划1,367万元,其中:本级财政资金-当年预算229.00万元、本级财政资金-以前年度结余结转1138.00万元、本级财政资金-当年追加0.00万元、其它来源资金0.00万元。

资金到位数1,178万元,其中:本级财政资金-当年预算40.00万元、本级财政资金-以前年度结余结转1138.00万元、本级财政资金-当年追加0.00万元、其它来源资金0.00万元。

当年实际支出1,178万元,其中:本级财政资金-当年预算40.00万元、本级财政资金-以前年度结余结转1138.00万元、本级财政资金-当年追加0.00万元、其它来源资金0.00万元。

三、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项目设置绩效目标7个,实际完成5个,具体情况如下:

1. 投入-时效目标-目标完成率-等于100%,实际完成71.43%,与目标偏离较大。

2. 投入-成本目标-预算执行率-大于等于95%,实际完成17.47%,与目标偏离较大。

3. 产出-数量目标-装修面积-大于等于5662㎡,实际完成5662㎡。

4. 产出-质量目标-项目验收合格率-等于100%,实际完成100%。

5. 效益-经济效益-项目当年实际缴纳税收-大于等于10万元,实际完成10万元。

6. 效益-社会效益-实施装修项目可提供就业岗位数-大于等于20个,实际完成20个。

7. 效益-社会效益-因项目实施过程中工作不当引发的群体事件-等于0起,实际完成0起。

四、 项目绩效自评结论与分析

(一)项目绩效自评得分及等级

项目最终得分为81.02分,等级为良好。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自评指标体系总分值92.00分,自评原始得分81.02分,其中共性指标分值50.00分,自评得分39.02分,个性指标分值42.00分,自评得分42.00分。

2.加分项分值2.00分,自评得分0.00分。

(二)绩效自评指标得分具体分析

1. 投入-时效情况-目标完成率-权重5.0-得分3.57,未得满分原因:主要是预算执行率,支出主要是使用上年结转。

2. 投入-支出情况-预算执行率-权重5.0-得分0.87,未得满分原因:主要是预算执行率,支出主要是使用上年结转。

3. 过程管理-绩效管理-组织管理-第三方机构-权重1.0-得分0.0,未得满分原因:没有外聘第三方参与绩效管理。

4. 过程管理-绩效管理-目标编制数量-权重5.0-得分3.5,未得满分原因:主要是预算执行率,支出主要是使用上年结转。

5. 过程管理-绩效管理-目标全面程度-权重5.0-得分3.0,未得满分原因:主要是预算执行率,支出主要是使用上年结转。

6. 过程管理-绩效管理-目标完成程度-权重5.0-得分4.08,未得满分原因:主要是预算执行率,支出主要是使用上年结转。

(三)存在问题

1.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手续较慢

2.基地项目整体决算审核手续办理较慢。

(四)改进建议

1.督促施工方及代建方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2.督促施工方及代建方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