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亭公园第23届荷花展

日期:2023-05-17 17:53 来源:福州市园林中心
| | | |

  又是一年夏来时,入夏的茶亭的公园,已是满池荷叶连连,静待花开的一番佳景。今夏,茶亭公园第23届荷花展将于5月22日拉开序幕。本次花展将以园内5000平方米荷塘为主打基调,设置“池荷跳雨”、“荷风月影”、“荷塘月色”、“竹映荷塘”四大池荷主题景点,以及 “年廉花开清风畅”、“映月荷宕”、“碧荷福现满榕城”三个缸栽荷花主题小品。融合马鞍墙闽派建筑元素、博古几架古典元素、水墨荷韵诗画元素等,集中展示近两百个品种六百余盆精品荷花及30余种睡莲。今年新增秋荷及黄色系荷花品种17种,主要包括秋生、赛凌霄、美洲黄莲、楚黄、六朝遗梦等,在丰富花色的同时,延长了花期,增加了观赏性。同时,本次荷花展将结合荷花国画作品展、茶亭书场、十番音乐等民俗文化活动,开启一场视觉盛宴。

  本周,茶亭公园的荷花展的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相关链接: